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焦桥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党的“好声音”传递到镇村每一个角落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张青青报道)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连日来,邹平市焦桥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将党的“好声音”及时传递到基层、传递到一线。
  宣讲活动现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以生动朴实、通俗易懂的“家常话”紧密联系广大村民生活实际,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等方式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结合各村工作实际,就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宣传,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透”,讲到基层党员群众心里。
  此外,宣讲员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宣讲与互动问答,以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村民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全面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员群众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焦桥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群众听得懂、悟得透的宣讲形式传达到最基层。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遍基层每一个角落。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