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邹平警方接警2.5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案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康曌报道)2022年12月31日,邹平市公安局西董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仅用两个半小时,就破获一起案值15000余元的盗窃案。
  2022年12月31日8时27分,邹平西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所在工地物品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向报警人了解,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内的6台管道风机被盗,价值15000元左右。
  处警人员根据案发现场实际情况,对此案件分头展开调查。经过走访群众和信息化数据分析,迅速锁定嫌疑人。上午11时左右,经过2个多小时的蹲守,民警在黛溪街道一出租房屋内将作案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当场查获6台风机,同时查扣一辆用来作案的四轮电动汽车。
  经审讯,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平时以打零工为业,前几天在小区工地内做粉刷涂料工作时,见到停车场内的风机,起了觊觎之心,利用电动汽车分两天作案,将6台风机运至出租屋内,没想到第三天便被民警抓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