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锚定“1234”工作目标 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通讯员李娜报道)2月8日,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大干实干,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作出更大努力。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正确领导下,聚力创新提升、奋力争先向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19项业务工作全省领先,入选国家级名单5项,获省委、省政府表彰1次,省局表扬14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6次,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事项为省对市考核加6分。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主动融入全市“1+838”工作格局和“1+8+1”重点工作落实体系,以“能力提升年”为抓手,牢树“担当作为、勇争一流,创新提升、争先向前”意识,锚定“1234”的工作目标,做到“常规工作有特色、单项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一年干成几件事、几年干成一件事”,奋力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要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强化系统协同、改革创新、考核落实,聚力安全监管,在守牢安全底线上大干实干,聚力品质提升,在服务高质发展上大干实干,聚力创优环境,在激发市场活力上大干实干,聚力能力提升,在推进高效监管上大干实干。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建,落实“两个责任”,强化队伍建设,以干一件、成一件的有力行动和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