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校园足球和校园篮球协会同天成立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张金明报道)2月19日,滨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滨州市校园篮球协会分别成立,为滨州体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力量。
  当天上午,滨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滨州市校园足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崔涛当选滨州市校园足球协会主席。
  当天下午,滨州市校园篮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滨州市校园篮球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尹向阳当选滨州市校园篮球协会主席。
  下一步,两个协会将以立德树人、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振兴滨州校园足球和篮球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开拓进取,主动接受主管部门、登记部门、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积极在开齐开足上好体育课、帮助学生掌握1至2项运动技能、推广传统体育项目、强化学校体育教学训练、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发挥协会优势,最大限度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到校园足球和篮球健身活动中,积极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