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滨州职业学院表彰青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樊学美报道)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滨州职业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标准化入团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滨州职业学院2023年度“五四”青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学院2023年度92个“红旗团支部”、200名“优秀团员”、100名“优秀团干部”、10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00名“优秀社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矢志报国,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从自身做起,提升内在的修养品质,积极投身于各类社团实践活动,提高动手实践的能力和组织合作能力;要锚定人生奋斗原点,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知识体系,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