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沾化养护中心五项措施筑牢养护作业安全屏障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王学涛报道)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近日,沾化养护中心在加强日常养护的基础上,扎实开展道路养护作业安全专项提升行动,切实提高养护作业区安全管控能力。
  集中力量抓安全。制定行动实施细则,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压实管理责任,完善养护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制度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细致摸底抓安全。组织安全问题排查,梳理以往存在的安全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专项措施,避免问题重复出现,同时根据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培训教育抓安全。组织安全警示教育及安全培训,扎实落实安全晨会制度,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加强监管抓安全。加强现场监管,通过实行开工前验收和作业中监管的模式,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突出创新抓安全。提升养护作业机械化、智能化水平,加快推进“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减少人员上路作业风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