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民建滨州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五支部、高新区支部和社会服务部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30名优秀贫困学生代表感触科技魅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胡会谨报道)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民建滨州市委会直属四支部、五支部、高新区支部和社会服务部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邀请惠民县魏集镇30名优秀贫困学生代表赴滨州职业学院,参加主题为“技能与少年”的职业体验研学活动。
  在滨州职业学院黄河三角洲高技能人才实训广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入民航客机模拟舱,了解飞机内部机构,体验乘机服务,美美地当了一回“空中乘客”;在航海虚拟仿真展示中心,孩子们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航海技术操作,轮流担任“船长”,驾驶巨轮在“浩瀚的大海”上航行;在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孩子们观看了工业机器人表演,并动手进行了实践操作;在装配式建筑智慧工厂,孩子们积极参与“虚实结合”的建造体验项目,结合VR虚拟技术,感受智慧建造过程……通过参观和体验,孩子们拓宽了眼界,在心中种下了学习科技知识的种子。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滨州职业学院精心设计了接待方案,专门为此次活动调配了专业讲解员和操作员,负责讲解并指导孩子们实践操作;滨州蓝海裕华酒店为孩子们就餐提供极大支持;民建滨州市委会会员企业为孩子们赠送了体育用品。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提前欢度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