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省级名师走进梁才中心学校“传经送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刘庆国报道)近日,姚西红山东省优秀班主任工作室“班级管理现场指导暨班级管理论坛”现场会在滨城区梁才中心学校举办。来自滨州各校的工作室成员、德育教科研领导、骨干教师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梁才中心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文化内涵、德育管理策略以及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学校德育主任以“打造全环境育人体系,赋能德育工作再提升”为主题作报告,从学校的全环境育人体系构建、一班一品建设、和美班级创建、和美学生培养、家校共育策略五个方面进行介绍,赢得阵阵掌声;教师程立芳执教班会课,优秀班主任郭强老师作报告。
  会议最后,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姚西红作总结发言,就班主任如何进行德育课题研究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围绕班会课、德育课题研究和家庭教育三个维度,提出共创解决方案,对班主任专业化素养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下午,“滨城区初中生物名师工作室进校园暨新任教师优秀课堂展评活动”在梁才中心学校举办。滨城区初中生物教研员宋荣谱老师及名师工作室成员、各校生物学科骨干教师等20人参加。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