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标题新闻
  ●9月19日,第二次海马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海马研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北海经济开发区举行,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书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参加活动。
  ●9月16日至18日,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潍坊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一行来我市进行督导,副市长潘青参加活动。
  ●9月20日,滨州西外环G220至南外环段路面大中修工程实现通车,副市长郝吉虎参加通车观摩活动。
  ●9月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赵永生参加。
  ●9月19日,2020年全国科普日滨州市主场活动在阳信县启动,副市长曹玉斌出席。
  ●9月20日晚,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副市长曹玉斌出席。
  ●9月20日,滨州市第四届巾帼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商玉昌出席。
  ●9月18日10时,我市启动第22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场,滨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许增全为平战转换演练示范训练中心揭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