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工信局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涛报道)为加强汽车安全管理,杜绝生产源头货车非法改装,11月17日至18日,市工信局组织成立督导组集中开展了2020年度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生产一致性监督检查和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各相关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和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入选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名单的4个企业实地查看了实际生产状况,重点检查整备质量、车辆尺寸、钢板弹簧片数、侧后防护装置等关键技术参数,并与车辆公告参数进行对比,同时检查车辆合格证管理体系运作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未发现存在非法改装生产情况。
  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市工信局联合县区(市属开发区)工信部门与汽车生产企业签订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书》和《诚信自律承诺书》,向企业负责人告知违法生产改装车辆的法律责任,严禁生产、销售、维修非法改装货车,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