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2020年年终“亮结果”政务公开活动举行
宋永祥出席并讲话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1日下午,市政府工作部门、单位2020年年终“亮结果”政务公开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各直属事业单位作书面发言。此次活动由滨州电视台和网络媒体平台现场直播,评委现场评价“亮结果”情况,并通过线上互动,对参加“亮结果”的部门、单位进行满意度评价。
  宋永祥讲话指出,“亮结果”是“三亮”政务公开活动的最后环节,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单位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滨州人行、滨州人能、滨州人成。滨州人行,行在“会干事”,干出了历史新高;滨州人能,能在“能干事”,干出了高光时刻;滨州人成,成在“干成事”,干出了梦想成真。
  宋永祥强调,全市公职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要守牢初心、担当使命,坚持坐到群众炕头、干到群众心头、想到群众前头;要砥砺创新、开疆拓土,提振“争第一、创一流”的精气神、“敢创新、善创新”的精气神、“说了算、定了干”的精气神;要任劳任怨、忘我奉献,增强责任意识、补位意识、贡献意识,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宋永祥要求,要强化数据思维,用总量、用增幅、用占比、用排名来说话;强化能动思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取得新进步、新变化、新气象;强化专业思维,当好“三专干部”,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富强滨州建设整体成势贡献力量。
  曾晓黎、张宝亮、傅成栋、赵永生、贾善银、曹玉斌、王进东、张毅、杜建民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