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通讯员赵子新张晴杲阳报道)1月12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以“阳光交易•智惠滨州”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参观和视频同步直播形式举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分中心设分会场同步观看参与。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打造“阳光交易•智惠滨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品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2021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紧围绕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各项重要决策和攻坚任务,深化流程再造,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智慧化、便捷化,着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规范、再提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