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排查隐患确保严冬农村饮水安全
市民可拨打“116”反映饮水问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报道)为切实做好严寒天气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我市水利系统及时部署、排查隐患,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市水利局下发了《关于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全面排查供水安全隐患,对农村供水设备、管网等进行查验维护;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措施,确保供水抢修队伍、车辆机械、人员值守、物资准备落实到位;关注困难群众、鳏寡孤独等特殊群体,以及福利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供水保障。
  市水利局派出督导检查组,到沾化区、阳信县、惠民县等县区农村供水水厂查看运管情况,并走访村民了解需求,及时解决存在的饮水安全问题和不足。该局还通过媒体渠道公布“116”农村饮水监督电话,确保农村群众反映饮水安全问题渠道畅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