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东街道130名专兼职网格员助力“两委”换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通讯员袁盟盟安晓东报道)在今年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滨城区市东街道将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工作与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有效统筹融合,充分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小网格、大能量”优势,稳步推进“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序进行。
  街道130名专兼职网格员“变身”宣传员、监督员、联络员,以网格为单位,入户发放两委换届宣传资料,线上线下多举措做好宣传,号召并引导群众正确对待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依法依规进行。市东街道依托“全科大网格”信息服务管理平台,及时联系、通知辖区在外打工的党员群众回乡参加换届选举,借助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统筹130名专兼职网格员队伍下沉基层开展走访摸排,确保掌握人员情况。
  与此同时,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还积极开展换届选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为居民讲解换届选举的法律背景和意义,对居民不理解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使居民充分行使自己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网格员们的辛勤努力为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助推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