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秦皇台中学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学习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张志刚王召友报道)“今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红军长征的故事。在长征过程中,我们的战士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3月26日,滨城区三中秦皇台中心学校八年级一班的张竹湘给同学们讲述了他所了解的党的故事。这是该校为加深广大青少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知和感情,开展的“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推动学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该校利用每天下午课余时间,在全校广泛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积极引导每名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由学生讲解党史故事,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爱国情操,领悟党的奋斗历程,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还进一步丰富了教育资源,创新了教育载体。
  “学生们通过自身学习党史故事并把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讲给大家听,传播红色故事,让英雄的精神激励学生们努力拼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的传承者和接班人。”该校副校长刘建新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