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海镇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推介退役军人政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雪鹏通讯员贾琦王亚男报道)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不断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3月24日,沾化区滨海镇联合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上集市开展征兵宣传,积极推介退役军人政策。
  “大爷,家里有适龄青年吗?现在参军的政策非常好,想当兵的话可以来镇上武装部报名。”该镇武装部长张阳阳向群众介绍道。该镇大集人群涌动,工作人员向大集上的往来群众提供征兵咨询服务,为他们详细说明2021年的征兵时间、入伍条件等流程以及大学生参军的优惠和优抚政策,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
  “老兵更显担当,我们应该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全力维护他们的权益。”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孙文丽对记者说道。该镇通过广泛宣传《兵役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不仅让退役军人知晓自己的权益,同时在全镇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为全镇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不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打下基础,也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