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州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滨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滨州国投集团”),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并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为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八大企业集团之一。
  滨州国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投管”)成立于2020年10月,为滨州国投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国有资本投资及资产管理、创业投资、企业管理等,核心经营板块涵盖股权投资、基金运作、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等。自成立以来,国投投管立足于滨州国投“5+1+4+N”发展战略,不断开拓进取,注重核心业务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滨州国投”品牌优势,汇聚优质资本打造高质量类金融综合平台,充分发挥增量资本投资主体作用,积极引进战略合作,突出抓好产融结合,撬动杠杆放大国有资本能量,提升资本效益,各业务板块发展迅速,规模不断壮大。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国投投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人,具体岗位如下:综合文秘岗1人、运营发展岗(权属企业运营管理)2人、投资规划岗2人、法务岗2人、财务岗1人、审计岗1人、行政人力岗3人、基金投资岗2人、债权投资岗1人、供应链业务岗2人。
  岗位要求详情及报名表下载可登录以下网站:
  滨州国投集团网站:
  http://www.sdbzgtjt.cn:81/
  智联招聘网站:
  https://www.zhaopin.com/jinan/
  咨询电话:18953109827
  (周一至周五9:00-17:30)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