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周阳报道)4月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和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兆宏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系统各方面,深入学习贯彻,科学高效履职,抓牢党建保障。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解决好“我是谁”的问题,更好发挥政协联系服务群众作用,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好“依靠谁”的问题,夯实政协为民尽责的根基,调查研究深入群众,协商议政依靠群众,担当实干服务群众;解决好“为了谁”的问题,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政协工作的标准,看协商选题是否符合民心民愿,看履职过程是否近民亲民,看履职成果是否利民惠民,画好全面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新局面的最大同心圆。
  焦本强、吕迎春、杜建民出席,万永格、吴国瑞、侯学锋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