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我市强制拆除中海城三处违法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默通讯员王洋倪丹报道)“这里是最难整治的小区,我们今天从这里‘开刀’,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净化主城区的建设环境,遏制乱搭乱建的歪风邪气。”4月28日下午,我市城管、规划、住建等部门配合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中海城内的三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中海城多年来一直存在违建现象,目前在册的共有288户违建,其中大部分都是2016年以前的违建。当天,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拆除的三处违建均为近期建设或者正在建设中,由于事先和住户进行了讲解和沟通,现场秩序较好,在机械的轰鸣中,侵占公共空间的石门、私自建造的房屋、侵占公共绿地的院墙等很快都被拆除。
  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支队长刘锡明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要对288户违建的住户进行入户核实房屋信息,确认违建形式和面积,并向他们进行规劝和政策解读。通过个人拆除、政府拆除、依法没收所得的三种形式,彻底解决中海城长期违建的问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