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鞠旭远下沉滨城区、惠民县调研督导
突出重点打好查纠整改整体战攻坚战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鞠旭远下沉滨城区、惠民县调研督导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志斌报道)6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鞠旭远一行下沉滨城区、惠民县,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鞠旭远对滨城区和惠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政法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压紧压实各环节工作任务,教育整顿势头良好,进展顺利。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冲刺期,滨城区、惠民县要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短板和不足,认真严肃地落实落细中央第九督导组工作指示和省教育整顿办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鞠旭远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要高点定位,增强政治敏锐力,把推进查纠整改向纵深发展作为硬性、刚性的政治任务对待。要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高位的目标推进工作,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要持续强化查纠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组织做好案件挂牌督办,发挥政策引导、震慑倒逼作用,实现以点带面的效果,打好查纠整改整体战、攻坚战。三要持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成效。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靠上抓,抓好统筹兼顾和重点突破。纪委监委要履行好首要直接责任,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发挥扩大战果主力军作用。市县政法委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加强挂牌督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政法各单位要统筹配合,形成合力,整体推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明显成效。
  会前,鞠旭远先后与滨城区、惠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进行了谈话。
  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滨城区和惠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