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召开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王磊报道)7月16日,我市召开“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观看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宣传片,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优待抚恤、褒扬纪念、双拥共建、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用心用力用情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月波强调,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军人先进本色,努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高标准做好接收安置、就业保障、创业扶持、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生活上关心到位、政策上落实到位、有困难帮助到位。希望退役军人珍惜自己的光荣经历,保持军人特有的气质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俊、赵永生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