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报道)7月17日,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巩洪波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晓黎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察指导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落实政治监督要求,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督促党委(党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紧盯主责主业,尤其是核心职能,着力发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人民立场,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巡察监督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督促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要坚决支持配合好省委巡察指导督导工作,诚心接受指导督导,全面规范提升巡察工作质量。
  经市委批准,九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共安排6个市委巡察组,对市统计局等11个单位党组织,各县(市、区)、高新区的生态环境分局,以及全市低保领域开展巡察。9月30日前结束现场巡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