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国内首张电器产品碳标签证书在2021邹平碳中和论坛颁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罗军通讯员高雷李晓伟报道)7月17日,第四届中国低碳之路高峰论坛暨2021邹平碳中和论坛在邹平举行。其间,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颁发了国内首张电器产品碳标签评价证书,TCL成为国内第一个电器产品(电视机)碳标签评价获证企业。
  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理事长黄建忠向TCL颁发了碳标签产品认证证书。他表示,这标志着电器产品从此有了更加规范的低碳认证管理,将助推低碳科技创新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在电器行业更快速实现。
  据了解,碳标签评价体系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牵头建立,并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制定《电器电子产品碳足迹评价》团体标准,旨在健全碳标签认证体系,提升电器行业绿色产品质量,推动电器产品低碳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