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市“两优一先”先进事迹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刘新芳报道)7月20日,全市“两优一先”先进事迹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会上,作为全市“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滨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民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宝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同印,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滨州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发展改革服务中心主任申俊清,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管理科副科长刘春喜,分别立足工作岗位,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忠诚事业、无私奉献、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对标先进,担当作为,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书写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