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山东理工大学实践基地落户惠民经济开发区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王德韩雯雯报道)7月17日,惠民经济开发区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近年来,惠民经济开发区抢抓山东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之一,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特色鲜明、学科水平一流,双方联合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据了解,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与山东理工大学的相互了解,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吸引更多大学生来开发区创业就业。同时,开发区将持续开展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推动更多高校与开发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激发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开发区发展注入青春和活力。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