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6月份“服务之星”
王真:用耐心和细心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王真,市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主要从事不动产登记费和土地出让金的收取工作。自2018年工作以来,她认真学习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和相关的收费政策,以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扎实负责的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作为一名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王真坚持用耐心对待群众,对不熟悉流程的群众耐心引导,对不理解政策的群众耐心解释;用细心对待工作,做到收费工作不能有一分一毫的差错,对每一项业务都一丝不苟,让群众放心、满意。
  今年,王真每个月的办件业务量都在1000件以上,6月份办件1500多件,荣获“优秀服务标兵”和“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称号。在群众和企业有需要时,她积极提供延时服务、加班服务,确保办事群众能够尽快领取不动产权证书、证明,获得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赵志强:“真心、热心、用心”干好每项工作
  赵志强,滨城区不动产交易登记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2018年7月入职以来,她先后负责权籍调查、档案查询、首次登记、转移登记等不动产业务,坚持用“真心、热心、用心”办好每一项不动产登记业务。
  在日常工作中,她是真情为民的孺子牛,以微笑服务面对每一位办事群众;在业务学习和探索中,她是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对新兴事物、新兴模式有着无尽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在自我要求标准上,她是能拼肯干的老黄牛,以“成果不是喊出来的,都是需要拼出来的、干出来的”奋斗精神要求自己,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工作中,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加班加点是常态。同时,赵志强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精准省时的办理方法,减少办事环节,让群众少跑腿、只跑一次。她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得到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赵志强平均每月登记业务量均在200件以上,企业帮办代办20余笔业务,满意率100%。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