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自然资源系统部署下半年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刘和平刁会超报道)7月18日,市自然资源系统上半年工作回头看视频会议召开,动员全系统上下盯紧任务、研究路径,下真功、苦功、实功,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自然资源系统上半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干出什么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林业主管部门、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各分管领导、县级干部对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下半年既是冲刺期,又是决战期,必须变压力为动力、变动力为发力、变发力为加力,要做好靠学、靠思、靠谱、靠创、靠争、靠能、靠拼、靠抢、靠胆、靠法“十个靠”,以“八大比拼、争先升位”为总抓手,以“心态务必阳光、干事必须争光、业绩一定闪光,人生才能星光”的全新理念,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助推“双型”城市和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