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当日勘验,即时办证”博兴跑出审批“加速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刘婷报道)近日,博兴县供电公司乔庄供电所来到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在批前公示截止后,博兴县行政审批局项目投资服务股立刻安排项目负责同志与帮办代办人员进行现场勘验,做到了当日勘验、当日办结,真正跑出了博兴审批服务的“加速度”。
  勘验,是项目审批的关键一环,勘验速度直接影响着审批速度,为提高工作效率,该局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通过事前联系、勘验告知、勘前辅导等一系列措施,推动现场勘验工作提速增效,实现了审批的高速度。目前,现场勘验一次性办结率达98%以上,最快已实现当日勘验、即时发证,赢得了企业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遵循高效、便捷、公开的现场勘验原则,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审批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的服务速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