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城镇化服务中心:
全方位为市政设施“体检”对症开方实施精细化养护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刘建瑞崔尧报道)自今年我市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市城镇化服务中心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对照各项标准要求精准发力、真抓实干,抓细抓实市政基础设施巡查、养护维修等重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具体工作中,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对市城区管辖范围内的市政基础设施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体检”,针对发现的问题形成台账,对症“开药方”,组织实施养护维修。截至目前,累计维修主干道2650平方米、人行道8310平方米,修理、调整路沿石2000余米,更换检查井盖300余套,更换收水井井篦近1500个,更换、扶正挡车柱130处,安装防坠网2868个,增加缘石坡道128处,组织桥梁检测44座。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城镇化服务中心将继续当好城市“管家”,实施精细化养护,做好市政基础设施巡查、养护维修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养护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