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聚焦“学、看、讲、做”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必修课”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巩典典报道)近日,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扩大)会议,中心党组重点围绕“学、看、讲、做”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特别的一课。
  坚持“学”,利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思想引领。
  着重“看”,集体观看《严守财经纪律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片,以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警世钟”、打好“预防针”、亮明“高压线”,让党风廉政教育入眼入脑入心。
  突出“讲”,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全体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交流发言,为大家打了一剂“强心针”,下了一场“及时雨”,吃了一方“苦口药”,上了一堂“作风课”。
  立足“做”,大家一致认为要扭住根本在思想、核心在自律、基础在制度三个着力点,给思想意识“送氧”、给理想信念“补钙”、给纪律观念“上弦”,用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