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完成换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斐通讯员李艳茹巴忠强报道)9月9日,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以及《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章程》等文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轮值会长。
  据介绍,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下,为促成房屋交易、保障交易安全,促进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我市房地产中介机构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滨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将把准方向、找准定位,把协会打造成行业发展的标杆,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将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完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及监督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与行业自律相关的制度和机制,加强协会信息公开;积极协助政府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做到互通信息、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