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临池镇郑家村60余位古稀老人共享团圆大锅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杨义莹梁国宝报道)秋风习习,笑意盈盈,60余位古稀老人分别围桌而坐,享美食、品戏曲、拉家常,其乐融融……9月15日,邹平市临池镇郑家村“感党恩·迎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村内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临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中秋系列活动之一,分为共吃团圆大锅饭、共赏吕剧、分发中秋礼品三个环节。“我已经70多岁了,眼看着大家伙儿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从过去的吃不饱穿不暖到现在想咋吃咋吃、想咋玩咋玩,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党和国家。”席间,一位老人动情地说。
  置办美食、搭建戏台……为筹备好这次迎中秋活动,临池镇众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从当天下午就开始忙得不亦乐乎。“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感谢大家为村集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重温过去的艰苦岁月,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更是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孝文化的传承和发展。”郑家村党支部书记毕明德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