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黄山实小加固“四个堤坝”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王淑芝报道)近期,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采取系列措施,加固“防险堤坝”,打造平安校园。
  加固心理堤坝。该校连续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调度会,通报近期发生的学校安全事故,引导全体教职工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氛围。
  加固设施堤坝。该校组织人员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防疫物资、措施核验审查。利用国庆假期对学校各项设施进行维护维修,增加监控覆盖面,增加灭火器材数量,规划学生上下学行进线路,并对重点区域进行画线标识。
  加固技能堤坝。该校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对学生开展防疫、防溺水、居家、交通、防诈骗等内容的安全教育。聘请专业人员,开展安全消防卫生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技能。
  加固制度堤坝。该校进一步加大对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制度中的漏洞,细化执行规则,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