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辛店镇组织辖区企业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大宝报道)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10月8日,惠民县辛店镇德润杰智慧工厂举行消防安全演练。在该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该公司领导层从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制订了详细的演练方案。
  全体员工集合到预订的安全位置,由安全生产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消防基本知识,学习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并进行有效灭火等一系列专业消防技能。
  本次消防演练紧张有序,安全保证工作落实到位,演练达到预期效果。车间所有员工,特别是应急小组成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所有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介绍,辛店镇根据工作计划,将有序组织辖区企业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应急演练培训,有效降低企业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工人的人身生命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