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里则把入党培训课堂搬到黄河防汛一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侯磊郭学倩报道)今年以来,滨城区里则街道把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作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的有力抓手,通过丰富培训内容、活化培训形式、规范培训管理等措施,有效增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灵活性、规范性、实效性。
  当前,面对严峻的黄河防汛形势,里则街道把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与黄河防汛相结合,创新性地把党员培训课堂搬到防汛一线,组织39名发展对象,扛起鲜红的党旗,走上黄河防汛一线,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值班值守,加固薄弱区域,筑牢防汛堤坝,及时排查隐患,团结一心守护好美丽家园。
  该街道通过开展生动的现场培训,引导39名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明晰了入党动机、端正了入党态度,他们纷纷表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身为党员,要全力以赴在危险和群众之间筑牢一道安全墙,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对标先进,弥补不足,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