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学区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学生爱护动物意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张洪新杜玉星刘学峰报道)近日,滨城区滨北学区开展“世界动物日”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爱护动物意识。
  在凤凰城英才幼儿园,老师通过展示PPT向孩子们讲述鸵鸟、鹦鹉、孔雀等一些动物的生活习性,同时让孩子们进行动物涂鸦,并带领幼儿观察园内养殖的鸵鸟、鹦鹉、孔雀等小动物,激发幼儿发现大自然奥秘的兴趣。北城受田小学本学期开设了《亲亲自然》体验课程,定期组织学生喂养“耕读体验园”的小白兔、大白鹅、珍珠鸡和红头雁等小动物,真正让广大学生亲近自然、融入自然。
  “‘世界动物日’主题教育活动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不仅拓宽了学生视野,还增强了学生爱护动物的意识,进而培养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优秀道德品质。”该学区主任齐树军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