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联合报装业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通讯员王同同于洋报道)“以前申请水电气暖网安装需要分别跑5个地方、提交5份材料,现在好了,只在网上填一张申请表就全部搞定了,水电气暖网联合报装的服务模式真是太方便了,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日前,滨州天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禧锦园项目负责人高兴地说。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决策部署,近日,滨城区供电公司在全市探索开展联合报装业务。在了解到滨州天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禧锦园项目需要办理报装业务时,滨城区供电公司联合各相关单位,提前派出人员介入指导,并协同相关部门全面推行综合受理、并联审批模式,全面压缩水电气暖网外线接入工程审批时限和现场勘验时限,缩短报装环节80%,最大限度提升企业办事便捷度,助推项目早开工早收益,获得企业负责人点赞。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滨城区供电公司不断深化“阳光业扩”服务新模式,推进政务信息共享共用,全面推行“一窗受理”,实现各审批部门线上“全部并联”、报装流程“一链办理”,变“被动”为“主动”,变“多次跑”为“零跑腿”,变“多头申报”为“无需申报”,进一步压缩了时限、降低了成本,减少了环节、简化了审批。
  下一步,滨城区供电公司将不断深化联合报装新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探索学习水电气暖联合报装的先进经验,提高企业报批效率,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