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市总工会启动“八大行动”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通讯员杜一昕报道)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11月26日,市总工会举行了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八大行动”启动暨市物流行业“1+3”集体合同现场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市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并为物流、快递行业职工代表发放了工会暖心大礼包。
  据介绍,按照全总、省总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全市工会工作的重点来抓,列支专项经费100万元,将通过开展专题调研、主题教育、职工疗休养、走访慰问、建档帮扶、心理关爱、法治体检、评先树优等“八大行动”,全力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务求取得良好成效。
  签约仪式上,市物流行业现场签署“1+3”集体合同。本次签约共包含企业128家,涉及职工2300余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