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鲁中职业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王起震报道)11月26日,鲁中职业学院举行“青春风采魅力校园”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学礼以立逐梦青春”第二届礼仪大赛。
  开幕式在舞蹈《青春绽放再出发》中拉开序幕,各系部参赛队结合专业特点,将职业礼仪和专业技能充分融合,在站姿、坐姿、走姿、表情等方面精心设计、环环相扣、自然流畅,尽显工匠之美、礼仪之美,充分展示了该院学生的专业素养。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自11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底。艺术节期间还将举行“翰墨丹青绘初心百花齐放秀青春”书画大赛、“扬青春风采展鲁中情怀”才艺大赛、“魅力系部多彩校园”庆元旦等系列活动,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积极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