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北市场监管所持续加大外卖配送机构监督检查力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刘蕊报道)近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滨北监管所对辖区外卖配送机构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配送平台是否落实市场准入、经营资质是否合法,并对外卖配送机构的防护消毒用品的储备情况、外卖运送工具消毒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自身防护措施情况等逐一检查落实。
  执法人员同时要求外卖平台要严格落实食品配送安全主体责任,制定外卖送餐服务管理规范,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加大对外卖送餐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健康检查,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认真做好车辆消毒、餐箱消毒、站点消毒等防疫举措,全面落实餐食封签配送。
  该所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复查,同时要求平台和广大外卖配送人员要坚决拒绝为无证无照、卫生条件差、食品安全无保障的餐饮单位送餐,发现餐饮单位有违法违规行为的,要立即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告,全力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