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中共滨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佘春明主持 宋永祥通报有关情况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1月4日,中共滨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今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通报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今年经济工作的有关考虑;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主委孙兆泉、民盟市委会主委万永格、民建市委会主委杨君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刘庆敖、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翠玲、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曹玉斌、致公党滨州市党支部主委王方正、市工商联主席侯学锋、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杜玉杰先后发言。大家对2021年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佘春明指出,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思考问题深,提出的建议有很强的建设性、针对性、可行性,体现了同心同德同向的政治立场,展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
  佘春明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一一回应,就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处理好“做”与“讲”的关系,既要撸起袖子,也要练好嗓子,讲好滨州故事,进一步营造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氛围。要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办好会展活动,挖掘消费潜力,增强城市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要持续发力“双招双引”,紧抓大项目,发展大物流,推动滨州打造区域经济中心、枢纽中心城市。要持续深化“双型”城市建设,充分发挥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等科创平台引导示范作用。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优良传统,继续建言献策,积极参政履职,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伟、张延廷、张宝亮、王进东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