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元旦假期山东港口滨州港完成吞吐量11.9万吨
同比增长9.7%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冯传朋报道)2021年12月31日夜,随着“魏桥佳达76”“魏桥佳达78”一组“套泊热接”靠离泊作业顺利完成,山东港口滨州港打响元旦生产会战第一枪,也标志着新年新征程迈出了坚实一步。
  在山东港口滨州港,“港外过节、港内大干”已成港口人的传统。为保障港区有序生产,滨州港广大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埋头苦干。生产运营部商务中心提前与货主、船公司沟通,保障充足货源,生产指挥中心将“套泊热接”等经验常态化执行;散货大队管理人员盯靠现场,严密执行各项生产作业计划;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职工餐厅为员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可口饭菜,让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元旦假期3天,滨州港共作业船舶9艘次,完成吞吐量119060吨,同比增长9.7%。下一步,山东港口滨州港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个更加”“三个满意”工作要求,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港产城融合发展贡献滨州港力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