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我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地考核培训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通讯员何林林黄健辉王慧敏报道)2021年12月30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地考核培训会议,安排部署实地考核工作,对实地考核业务进行专题培训。
  党政机关作为党委、政府对政治、经济、社会公共事务进行管理和服务的主体,事业单位作为党委、政府提供公益服务的重要载体,其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高低,直接关乎民生福祉,关乎党委政府形象。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是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现实需要,是加强机关事业单位职能运行监管,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必要手段。
  这次年度实地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议要求,各考核组熟练掌握考核内容、流程,预先做足备好考核“功课”。合理安排考核时间,注意方式方法,严格程序标准,确保考核全程可追溯。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共同抓好考核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公平,真正把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取得实绩的单位“考”出来,向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