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海洋发展渔业系统谋划推进2022年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张振华阮琛琛报道)按照全市海洋渔业系统“理清思路走在前、担当作为干在先、凝心聚力落在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2021年12月31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汇报交流暨2022年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主管局、市局各科室单位依次上台发言,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山东省“十四五”海洋经济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基础上,深入调研,亮出了2022年目标任务,围绕全市海洋渔业系统重点工作清单,提出具体任务、方向定位、落实路径。通过开展此次汇报交流,全市渔业系统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路径,激发工作干劲,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