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管林忠报道)1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内有关规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自觉,为开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委书记佘春明主持学习并讲话,宋永祥、曾晓黎、王晓娟、张伟、张延廷、孟晓雷、张宝亮、巩洪波作交流发言,王文禄、张兆宏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要坚定历史自信,学懂弄通做实,在捍卫“两个确立”中坚定信仰,在把握历史成就中坚定信心,在牢记初心使命中坚定信念,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历史经验、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历史规律,勇于自我革命。市委常委会要以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查摆问题,抓实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认真督促指导,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作示范、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扛牢历史使命,奋力创富图强。坚决扛牢“山东走在前列,滨州担当什么;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历史使命,聚焦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路径,抢抓机遇“走在前”,改革创新“干在先”,担当有为“落在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书写好创富图强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