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1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内有关规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宋永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学细悟、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打牢思想基础。会前,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聚焦“五个带头”深刻开展对照检查,把每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会中,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动真格、说真话、讲真事,切实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细化措施。会后,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努力以高质量的整改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全面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
  副市长曹玉斌列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