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市审计局民生审计工作助推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提质增效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杨凯明报道)2021年,市审计局在对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了雨季以来雨污分流改造小区的内涝情况,并针对部分小区组织专业人员实地踏勘走访,通过对新建管网的标高进行抽测,发现部分小区管线埋深坡度不足、小区管网高程低于市政管网接驳点高程是造成排水管倒坡、小区雨水内灌的重要原因。
  该局审计组积极与住建局、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对接,督促参建各方制定整改措施,加快推进相关小区的排水泵站安装工作。截至2021年底,胜滨小区西院、一棉宿舍等7个小区共计6座一体化泵站和3座潜水排污泵站全部安装完毕,极大缓解了小区排水压力,助推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