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中建五局凤凰新居项目获市委市政府“点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通讯员梁嘉瑞报道)近日,中建五局凤凰新居项目的建设工作受到滨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与认可。滨州市委、市政府专门发出感谢信,对凤凰新居项目积极配合推进“83”工程,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期望凤凰新居项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助力滨州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凤凰新居占地面积80.8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安置987户居民,是滨州市滨城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民生工程和明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凤凰新居项目组织管理有序,在严守质量关的前提下实现快速建造,是全市第一个因现场优质履约获得政府肯定的项目。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凤凰新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进度管理为主线,以节点控制为核心,以资源匹配为保障,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在建设施工中采用“回填土小市政提前插入”的方式,将绿化道路施工工序前置,大大缩短施工工期,在建设中彰显了中建五局的速度与品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