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滨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整顿停车场违规违法问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毕艺琳报道)近日,很多市民反映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周边存在停车难、停车贵等问题,为此,滨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等多部门开展执法行动,集中整顿停车场违规违法问题。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该医院周边院内停车场存在的路边揽客、占用公共用地违规经营、无证经营、违法收费、未安装出入口车牌识别装置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存在问题的停车场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要求限期整改,完善手续,规范停车场管理秩序,对非法圈占停车位的沿街商户进行严肃警告。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城区停车场的规范化管控力度,进一步整合执法资源,建立健全分工负责、密切联系、互补互促、运转顺畅的执法协作机制,提高停车场管理执法效能和执法部门的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