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碣石山镇深入企业指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王殿贇报道)近日,无棣县碣石山镇经贸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语轩物流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胡经理高兴地说:“有了政府人员的指导,我们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更有信心开展好生产。”
  据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碣石山镇对村居、社区、企业、商户外来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实行全域全时网格化管理。针对辖区物流企业较多这一实际情况,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读防控政策助力企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企业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镇累计组织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疫情防控80余次。
  通过现场检查指导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了企业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推动了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保障了群众身体健康和企业良好生产秩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